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附一院代表在四川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学术会议专业英语专场竞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张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  点击:[]

6月17至19日,四川省医学会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于在成都市召开“四川省医学会第十七次医学影像技术学术会议”。四川省医学会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委、第一附属医院放射科主管技师张志带队参会并参加了专业英语专场竞赛。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合作共赢、创新发展”,以MRI、CT、DR等各种数字化成像的新技术为出发点,展示我省医学影像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本次英语竞赛有来自韩国、华西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成医附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24名选手参赛。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一等奖被韩国代表获得,我院2012级影像实习生苏汇茹获得三等奖,车梦娇、周君霞、任秋蓉三位获得优秀奖。

 

 

 

 

(放射科 张志)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硕士研究生王芳喜获2016年四川省科技创新苗子工程培育项目资助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