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进行2016版培养方案修订校级论证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张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点击:[]

根据成医教务函《关于召开2016级培养方案校级论证会的通知》安排,6月29日上午,检验医学院进行了2016版培养方案修订校级论证。

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检验医学院专门邀请了四川大学临床医学院医学检验系应斌武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李燕教授,作为医学检验专业2016版培养方案修订的校外专家;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何强教授,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陈祥贵教授,作为食品专业2016版培养方案修订的校外专家于当天上午9点,在第一会议室进行论证。论证会上张红副院长先就2016版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及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各位专家就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专业特色等方面结合国家认证标准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校级论证会后,校外专家与检验医学院的领导及教师代表,就检验医学院专业建设暨发展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最后,校外专家一行又参观了检验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及成都医学院科研中心,就实验室建设进行现场交流。

现场交流结束后,代敏副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检验医学院会虚心接受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抓好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检验医学院 林琳 张红)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参加成都护理学会老年护理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参加“成都市护理学会第一届人文护理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