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参加“成都市护理学会第一届人文护理研讨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张丽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点击:[]

6月30至7月2日,护理学院教师曾兢、张丽梅参加了成都护理学会人文护理专委会召开的成都市护理学会第一届人文护理研讨会。来自成都区域内医院及学校的护理管理者、护士、教师等共13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宣布成立了成都护理学会人文护理专委会,我院教师曾兢被选为委员。本次会议邀请了澳门、台湾以及国内相关知名专家进行了人文护理方面的学术讲座。我院参会教师在深刻理解人文护理精神同时,与其他院校教师探讨了人文护理相关课程的设置、提高学生人文素养的措施等。同时也与参会的各位专家代表探讨了将来在人文护理或其他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为提高我校人文护理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

(护理学院 张丽梅)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进行2016版培养方案修订校级论证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硕士研究生王芳喜获2016年四川省科技创新苗子工程培育项目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