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院级督导期末工作总结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5日  点击:[]

为了更好的发挥院级督导的信息反馈、督促、指导和桥梁作用,指导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高效运行,检验医学院于7月15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级督导期末工作总结会,由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张红主持,院级督导专家参加。

各位督导专家先总结了各自本学期的督导情况,包括听课情况,教研活动督导情况,论文督导情况,教师座谈、学生座谈情况,接着张红副院长公布了学院教学问卷调查的结果,教学问卷针对不同班级,不同课程,涵盖了大部分理论及实验任课教师,结合问卷调查结果张红副院长安排了下学期重点督导内容。

会后,检验医学院还结合各位督导专家的总结撰写了教学督导工作简报。督导活动的重点是导,以督促导,以导为主,本次督导工作期末工作总结会是对本学期督导工作的梳理,对下学期工作的整体规划,将对检验医学院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起到监督和推动作用。

(检验医学院 林琳 张红)

 

上一条:我校在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上再创佳绩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参加成都护理学会老年护理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