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在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上再创佳绩

资料来源:科技处  作者:黄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8日  点击:[]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我校共有11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基金项目10项,获资助直接经费242.5万元。

学校转隶地方办学后,自2006年获得第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5项。2012年以来,连续5年立项数超10项,5年间共获项目58项。

根据全国哲社规划办公室公布的2016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我校思政部张首先教授获得西部项目立项资助,资助经费20万元。2009年以来学校共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6项。

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1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立项,为学校“十三五”科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学校科研事业发展的良好基础。

(科技处 黄涛) 

 

2016年学校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清单

 

 

 

上一条:复旦大学高燕萍博士应邀到附一院进行《提升现代医院执行力》讲座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院级督导期末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