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第一附属医院举行2013级基地教学班入院见面会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邓兰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3日  点击:[]

为使2013级基地教学班同学尽快融入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适应临床阶段学习,9月2日下午,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在科教楼演播厅、学术报告厅同步直播举行了2013级基地教学班入院见面会。

 

院长夏保京出席会议并讲话,吴少平副院长主持会议。临床四系主任、教务学生科科长、教学秘书、教务科管理人员、督导专家、临床教师代表以及2013级临床(含儿科方向)、麻醉、影像、2014级康复4个专业5个方向6个建制班共354人参加见面会。

在本次见面会上,夏保京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13级基地教学班同学来到第一附属医院开始专业课程阶段的学习,他回顾了附属医院教育教学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要加强专业知识和人文知识学习,提高专业技能和自身修养,努力成长为一名专业扎实、医德高尚的医生。

2012级临床医学专业的李想同学以学长的身份介绍了过去一年多在附一院学习的经验,特别介绍了参与PBL等教学改革和临床见习的收获。

 

临床医学系教务学生科科长邓兰介绍了学院概况,包括学院的医教研平台和师资力量。教务科肖如苹老师就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相关规定对同学们进行了入院教育。最后,吴少平副院长鼓励并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勤奋踏实、注重细节、养成良好的习惯,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最终成为对社会发展有用的专业人才。

此次见面会牵起了师生沟通的纽带,为2013级基地教学班同学尽快适应医院环境、找准奋斗目标奠定了基础。会后,临床、影像、康复、麻醉四系分别举行了师生见面会,为各专业同学进行了更有针对性的开学前教育。

(临床医学院 邓兰)

 

 

上一条:赖雁教授参加全国诊断学教学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喜获3项青年基金立项 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零”的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