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喜获3项青年基金立项 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零”的突破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杨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2日  点击:[]

8月1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公布了2016年申报项目的资助名单,检验医学院张庆莲、孟尧、邓珊珊等3位老师榜上有名,获得了青年项目的立项资助,批准金额共计55万元。这是检验医学院教师首次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获得资助。

自2010年检验医学院成立以来,院领导一直都很重视科研工作,特别是2014年9月调整科研工作领导小组以来,学院进一步建立健全科研管理制度,实施科研激励机制,增设院级科研项目(张庆莲和孟尧都是首批院级科研项目获得者),积极营造科研氛围;邀请校内外专家把脉,加强过程指导和管理,搭建科研平台,努力提升全院科研水平。通过长期的努力,今年不仅实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零”突破,还取得3项立项的优异成绩,这是每位申报者持之不懈长年积累的成果体现,也彰显了检验医学院助推学院科研的决心和成效。

(检验医学院 杨敏)

 

上一条:第一附属医院举行2013级基地教学班入院见面会
下一条:复旦大学高燕萍博士应邀到附一院进行《提升现代医院执行力》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