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讨论进一步完善实验课程教学大纲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张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8日  点击:[]

为了全面落实成医《关于进一步完善实验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精神,检验医学院于上学期末布置了相关工作,各门实验教学课程的任课教师在假期里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了修订。

9月7日检验医学院于会议室讨论进一步完善实验课程教学大纲。各教研室、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首先分别汇报了本轮大纲修订的情况及遇到的问题。接下来,张红副院长通报了检验医学院实验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领导小组针对本轮修订的意见,并再次强调了本次实验课程教学大纲完善的总体要求和注意事项,最后布置各教研室、实验教学中心结合本专业实际及培养目标,认真研讨大纲内容,再次完善实验课程教学大纲。

代敏副院长指出,医学检验专业是实践动手能力要求极高的专业,检验医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实验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一定要本着对学生负责,对课程负责,对专业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完善实验课程教学大纲。

(检验医学院 林琳 张红)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院级督导开学工作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新教师试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