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冯玉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2日  点击:[]

为了促进我院实践教学工作的更好开展,完善2016级护理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9月9日上午在护理学院资料室召开了教学研讨会。此次会议由院长赵小玉主持,副院长曾兢、教研室主任、成医附属医院临床护理专家以及护理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上,共涉及基础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等8门主要专业课程。各课程组的老师代表先分别对本课程进行了简短介绍包括:目前见习或实验的安排及内容、拟进行调整的部分、希望解决的问题等。基于课程中的实践部分能够与临床护理发展紧密相连,又能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参会人员就各课程目前临床见习或实验教学工作中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提出了有益以及更优化的教学建议。赵院长、曾副院长认真聆听了教师们的汇报和讨论,肯定了教师们在教学工作中的认识、想法,就目前教学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通过此次教学研讨会,各课程现行的临床见习或实验课程,得到了更优化整合。学院接下来将进一步梳理、调整教学任务,同时完善2016级护理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

 

(护理学院 冯玉)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王光昶教授参加高校物理教学与资源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院级督导开学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