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王光昶教授参加高校物理教学与资源建设研讨会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刘晓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点击:[]

近日,成都医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物理教研室王光昶教授,受邀参加了在宁夏银川市召开的第四届高等学校物理教学与资源建设研讨会,就物理素质类通识课程建设经验交流,物理学科研究前沿热点问题解析,大学物理课程和物理学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改革与精品资源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中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手段、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等议题与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大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科学出版社与宁夏大学联合主办,其宗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的精神,积极推进高等学校物理优质课程的共建与共享,全面提高高等学校物理课程的教学质量,促进高等学校物理课程的教学研究与改革,为高校教师搭建广泛的交流与研讨平台。

参加此次研讨会,使我们了解了更多大学物理课程改革和资源建设方面的知识和成功经验,也了解了更多大学物理课程进一步深化改革的方向和举措,从中找出差距。这些对今后我校工科大学物理课程的教学改革、发展建设具有良好的借鉴和指导作用。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刘晓琳)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陈恬教授指导的学生论文入选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