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院级自然科学基金出成效,顺利完成中期检查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郭莉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点击:[]

为推动检验医学院科研水平的进步,检查院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情况,9月20日,检验医学院举行了院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期检查。项目中期检查由学院专家组成。

此次中期检查对象为检验医学院2015年资助的四项院级自然科学基金,每项项目负责人分别对自己研究项内容、项目进展、项目目前研究成果及预期成果进行了介绍。其中两项院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进展顺利,已得到大部分实验数据,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纷纷表示能够按时结题。另外两项由检验医学院资助的两项已经喜获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获得提前结题。

代敏副院长对提前结题的两项院级自然科学基金的负责人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其他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取得研究成果。她表示,检验医学院一直重视科研工作,邀请了院内外专家对项目申报书进行帮扶,大大激励了检验医学院的教师的科研热情,推动了检验医学院的科研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郭莉娟)

 

 

上一条:赖雁教授在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班作报告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设立院级“苗子工程”,推动科研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