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赖雁教授在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班作报告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点击:[]

日前,由四川省卫生计生委毕业后教育委员会主办,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承办的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班在成都开班,我校国家级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赖雁教授作为培训专家,受邀在大会上做了《住院医师临床技能模拟训练考核设计与实践》的专题报告并向参培教师介绍了我校创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情况,受到与会者的好评。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美国麻州大学医学院姜众教授,香港科技大学罗思敏教授,美国加州Springhill Medical Group张文刚教授、美国凯撒中心罗大伟教授,美国埃墨里大学医学院蔡晖教授,加州大学旧金山医学院附属医院东湾分院李颖教授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以及省人民医院的专家教授。各位专家教授就美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对中国的启示和借鉴;住院医师应具备的素养及培训方式;中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查房比较等进行了专题讨论并回答了学员的提问。培训为期二天,来自全省50余所三甲医院和附属医院的46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进行的积极而热烈,达到了学习提高的目的。

(代吕霞)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院级自然科学基金出成效,顺利完成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