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张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检验医学院教学工作的领导和管理,规范教学行为和保证教学质量,根据《检验医学院教学委员会工作职责》要求,教学委员会将定期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对学院的教学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教学研究与质量控制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为学院在这些方面的决策提供科学分析和指导。

9月28日上午,检验医学院于会议室召开检验医学院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包括学生代表,会议由张红副院长主持。会议主要讨论通过了检验医学院课程负责人制度;修改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论文要求,新增翻译和综述;讨论食品专业毕业论文要求。

本次会议结束后,检验医学院将启动2016-2017学年课程负责人申请工作,通过课程负责人制度的实施,有助于进一步加强课程内涵建设,形成从课程内容到教学方法、从教材到能力培养,都能体现知识、能力和素质相结合的课程体系。

(检验医学院 林琳 张红)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院级教改项目立项评审
下一条:赖雁教授在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班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