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行院级教改项目立项评审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张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1日  点击:[]

为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进一步推动检验医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教育教学研究的先导作用,扎实推进“质量工程”建设,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11日中午,检验医学院对申报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评审。

答辩评委由教务处质量管理科科长黄坪,检验医学院副院长代敏、张红,校级督导专家吴民泸,以及杨敏、曾献春教授组成。参加立项答辩的项目共4项,各申报人分别针对“网络课程建设与应用”、“融合网络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课程教学方法改革探索”、“促进学风建设实践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评审专家就项目的改革研究目标、内容、主要特色和要解决的关键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点评,并对项目的研究意义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议及改进方案。

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本次检验医学院院级教改课题共立项2项,学院教务科将全程参与项目执行和完成情况的监督管理,定期组织专家对项目的执行和完成情况进行中期考核和结题验收。检验医学院的院级教改项目对于培育优秀教学成果,申报校级、省级教育教育改革项目都将打下坚实的基础。

(检验医学院 林琳 张红)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启动第一批课程内涵建设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