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启动第一批课程内涵建设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张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点击:[]

10月21日上午,检验医学院于会议室召开检验医学院教学委员会议,由张红副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审定通过了2016-2017学年课程负责人名单以及第一批课程建设名单,接下来各教学委员从师资队伍,包括队伍建设、教改与教研;教学环节,包括大纲与教案、教学过程;教学条件,包括教材、教辅资料、网络系统;教学管理,包括课程、考试、教研活动;教学效果,包括专家评价、学生评价等方面重点讨论通过了检验医学院课程建设指标及评估标准。

为有效地抓好学院的课程内涵建设,提高课程教育教学质量,配合学院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规范课程管理,根据《检验医学院课程负责人工作制度要求,《关于申请2016-2017学年课程负责人的通知》安排,经本人自愿申请,所在教研室提名,检验医学院共收到2016—2017学年课程负责人申请47份。

本次会议结束后,检验医学院将启动第一批课程建设工作,建设周期1年,1年后检验医学院教务科将组织专家对第一批建设的课程进行评估。

(检验医学院 林琳 张红)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院级教改项目立项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