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教师在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海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点击:[]

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第六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10月22至23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教务处副处长陈建带队,检验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系共派出12人全程观摩比赛。护理学院教师杨建华代表学校参加基础组比赛,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比赛共有来自全国90所医学(医药)院校的选手报名参加。

各高校参赛选手精心设计,特别注重师生互动、医学人文素质培养以及教学科研知识的拓展,充分展示各自的教学特色,显示了各校教师高超的教学水平。

大家通过比赛和观摩,一致认为此次比赛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更新了教学理念,尤其注重了授课的引领性、深度性和前沿性,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方法和教学能力的提高,是青年教师展示教学风采,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平台。

(教务处 李海燕)

 

 

上一条:护理学院顺利召开2016级护理专业培养方案宣讲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启动第一批课程内涵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