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程丽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4日  点击:[]

11月4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会议。张宗诚院长主持会议,学院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和部分具有副高职称的科研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宗诚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的相关精神,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具有申报潜力的教师情况,根据学校科技处的要求落实了2017年基础医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任务。

会议重点就学院正在构思和起草的《基础医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学术工作的若干激励措施》文件内容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完整性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对学院着力从“经费资助、绩效奖励;整合资源、改善条件;创新体制、学术自主;灵活措施、平衡教研;同等条件、优先晋升”等五个方面加强科研工作表示认可,并从可行性方面提出较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院长认真聆听并记录了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尽可能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出台相关措施并付诸实践,积极协调解决教师们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鼓励教师积极从事科研工作。

(程丽)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食品专业学生座谈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赴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