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行食品专业学生座谈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张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检验医学院食品新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1月7日中午,由检验医学院张红副院长主持,食品专业各班级教务代表于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张红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食品专业的现状,特别是见习、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谈了专业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并指出不少大学生缺乏明确的职业规划,这直接导致大学生缺乏对专业的认可度以及对专业的学习兴趣,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做好系统化、长期化的职业规划,并落实在行动上。接下来食品专业各班级教务代表都谈了本班级同学对于食品新专业的认识,以及在教育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专业课的任课老师都很负责。

张红副院长希望食品专业各班级教务代表把本次座谈的内容回去传达给食品专业的所有同学,并表示检验医学院在新专业建设过程中,将努力让学生对所学专业有较为全面的认识,并培养较深的感情,同时加强专业教师对大学生培养专业认可度的引导与指导,通过创新课程设置方式,改进教学方法,让学生自己去感悟专业学习的快乐,从而增加学生对专业的认可度。

 

(检验医学院 林琳 张红)

 

 

上一条:护理学院顺利开展临床护理课程教学示范课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