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护理学院顺利开展临床护理课程教学示范课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丁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  点击:[]

根据院系教学安排,11月9日上午,护理学院在1-211教室开展了教学示范课。本次教学示范课由人文护理学教研室主任何春渝教授主讲,赵小玉院长、曾兢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无课教师参加。

本次教学示范课主讲的内容是《内科护理学》第四章上消化道出血,何春渝教授具有多年的临床护理工作经验和为本科生授课的教学经验,对所授课程内容非常熟悉,知识储备丰富,在教学过程中,紧扣教学大纲,层次分明,逻辑性强,讲解全面细致,紧密结合临床实际,生动形象,深入浅出,易于学生理解掌握,运用启发式教学引导学生思考、分析、解决问题,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课堂气氛活跃,达到预期的教学效果。

本次教学示范课起到良好的教学示范作用,对院系教师的进步起到积极的作用,对青年教师的成长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对提高学院教师整体课堂教学水平有重大的意义。

(护理学院 丁杏)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参加晚期肿瘤的姑息治疗培训班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食品专业学生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