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程丽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点击:[]

根据基础医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为加强对该项工作的支持和指导,促进青年教师申报水平的提高,改进申报标书质量,营造申报工作氛围,基础医学院于12月9日组织召开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邀请9名校内外专家进行现场指导。会议由张宗诚院长主持,学院教师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宗诚院长做动员讲话,张院长强调了学院对基金工作的重视,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基金申报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如何推进2017年我院的基金工作,张院长提出了夯实学术基础、注重学术交流、加强团队协作等多个方面的建议。专家组组长杨永录教授具体组织了申报工作汇报与指导工作。拟申报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分别汇报了自己研究的思路、前期工作基础及论文发表情况,与会专家们就拟申报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心的指导,教师们也踊跃发言,展开了较为充分的讨论。

张院长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各位教师要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重点关注申报项目的创新点、不断完善项目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案,从申报书质量等方面着手尽早准备,及时对标书进行修改和完善,尽可能提高标书质量,力争在项目的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持续近五个小时,大家从专家的指导和相互交流中获得灵感,受到启发,增强了申报基金的信心和紧迫感。

(基础医学院 程丽)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心系食品专业发展,参加食品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