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郭莉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点击:[]

11月25日,检验医学院召开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会,新进博士及其他拟申报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检验医学院副院长代敏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了2016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的老师及专家对明年拟申报的项目进行论证。几名博士老师分别从拟申请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现状、前期研究基础及研究线路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各位专家分别对每个项目的情况进行了了解,并一一对申报项目的选题、摘要及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专家还建议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内容,应避免过于广泛,特色和创新之处,要注意是科学意义上的创新。

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感谢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给予的指导。在专家的指导下,新教师对写自然科学基金有了新的认识,也对研究内容有了新的思考。代敏副院长表示希望各位再接再厉,在明年的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有新的突破,延续检验医学院今年取得的成绩。

(郭莉娟)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新教师理论课的试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