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新教师理论课的试讲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丁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点击:[]

11月21日,护理学院开展新进教师理论课的试讲。院长赵小玉教授、学院教学督导专家吴晓萌副教授、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无课教师参加。

此前,护理学院从理论课的课程设计、教学组织、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过程等方面对2016年新进教师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提高他们的理论课的业务水平。为了检验培训效果,学院开展此次试讲活动。

在试讲过程中,新教师态度端正、课前准备充足,顺利完成各自的课程内容。到场的各位专家教师积极发言,针对新教师的仪表仪态、课前准备、课程的组织等方面给与肯定,并指出了她们在教学技巧、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的不足及改进方法。

 

最后,赵院长指出,作为一名教师,一方面,要熟悉教材内容,对各个知识点要做到讲深、讲透,多多结合临床知识,另一方面,要充分评估学生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因材施教,希望新教师多多努力。

通过此次试讲,新教师及时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知道了改进了的方法,减少了在以后教学过程中的弯路,为新进教师的成长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护理学院 丁杏)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参加国家基金申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