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参加国家基金申报座谈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丁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点击:[]

11月17日至18日,由科技处举办的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座谈会分别在新都校区第一会议室和天回校区资料室召开。护理学院副院长曾兢、党委副书记张泽华、学生科长黄燕、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无课教师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据悉,科技处邀请了成都理工大学许传新教授做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体会》的报告,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类别与申报程序 、基金选题技巧、申报书撰写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护理学院邀请了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系主任余小平教授做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交流》的报告,先提出了科研对教师个人的要求,然后以已经中标的标书为例,从自然基金的写作要求及技巧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座谈会为教师们申请基金提供了思路与技巧,对教师们从事科研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也为护理学院的科学研究提供了助力。通过座谈会,教师们受益匪浅,希望院系有更多的学术讲座和此类座谈会的召开。

(护理学院 丁杏)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新教师理论课的试讲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参加输血医学学科建设国际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