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护理学院圆满完成新教师各阶段教学培训和考核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点击:[]

为了检验新进教师的培训效果,护理学院于1月4日对新进教师进行理论课的试讲考核。护理学院院长赵小玉教授、曾兢副教授、学院教学督导专家吴晓萌副教授、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无课教师参加。

此次,新教师态度端正、课前准备充分,不仅课件制作精美,还积极准备教具。在试讲过程中,声音洪亮,对所授内容非常熟悉,紧扣大纲,重难点突出,顺利完成各自的课程内容,得到专家及听课教师们的一致肯定。同时,专家及听课教师积极踊跃发言,指出了新教师的不足之处及改进方法。

 

赵院长指出,教学基本功是一名教师的基本素养,新教师要戒骄戒躁,扎实练好基本功,做一名合格的教师。曾副院长表示,新教师的教学水平得到了较大的提高,优点要继续发扬,缺点需逐渐改进。

护理学院为了提高新教师的业务技术水平,按照学校的要求,不仅给新教师安排了一对一的教学导师,还在本学期进行了为期四个阶段的培训和考核。此次试讲考核为本学期新教师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新教师的业务水平在培训过程中得到很大的提高,为以后的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护理学院 丁杏)

 

 

上一条:北医三院汪涛教授在附一院作慢性病管理学术报告
下一条:执医考试早应对:临床医学系开展临床理论和技能强化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