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二次论证指导会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程丽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点击:[]

按照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对该项工作的支持和指导,改进申报标书质量,浓厚申报氛围,基础医学院于1月5日第二次组织召开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指导会,邀请8名专家进行现场论证指导。会议由张宗诚院长主持,学院20余位申报教师做了现场汇报,另有10余位教师到会观摩。

会议首先由张宗诚院长做了简短的动员讲话,张院长强调了此项工作对学院及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性,要求申报教师认真汇报、虚心请教、全程观摩。专家组组长杨永录教授具体组织了申报工作汇报与指导工作。拟申报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根据专家第一次指导时提出的建议,汇报了修改后的研究思路、前期工作基础及标书撰写情况,与会专家们就拟申报项目的相关问题再次进行了细心的指导。

张院长在会议总结中对申报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认真领会、理解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完善标书;二要本着虚心、开放的心态,积极主动争取专家指导,对标书内容要多请教相关领域的专家,对标书撰写格式多请教已有基金课题的老师;三要注意工作节奏,利用寒假集中精力按时完成标书的撰写工作。

(基础医学院 程丽)

 

 

上一条:上海科技大学黄行许教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北医三院汪涛教授在附一院作慢性病管理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