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护理学院:张丽梅老师发表SCI文章,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培养卓见成效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杨翔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点击:[]

3月16日,张丽梅老师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美国期刊Probiotics and Antimicrobial Proteins在线刊发了学术论文Effects of Synbiotic 2000 Forte™on the Intestinal Motility and Interstitial Cells of Cajal in TBI Mouse Model(合生元对脑损伤小鼠肠动力和Cajal细胞的影响研究),影响因子1.28。该论文阐明了合生元用于治疗脑损伤后肠动力障碍的新作用机制,在治疗此类疾病方面有极大的临床应用前景。

这是继青年教师郭文琼2014年12月发表护理学院第一篇SCI以来,2017年护理学院又传喜报。我院青年教师的论文,陆续在国外杂志发表,标志我院对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培养已逐步跨上轨道,并卓见成效。同时希望我院教师们继续努力,通过更多的SCI论文发表,加强国际间的学术交流,提升成都医学院护理专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护理学院 杨翔)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护理操作技能大赛初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四川文理学院教务处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