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护理学院:四川文理学院教务处来访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杨翔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点击:[]

3月16日上午,四川文理学院教务处处长张昊以及实验中心主任李茂春来到护理学院参观考察。

护理学院副院长曾兢对四川文理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状况、教研室分配及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在实验室建设方面,护理实验中心陈小菊主任介绍了实验室管理,实验课程设置,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实验教学方法及考核评价方式等。随后,陈主任带领其参观了我院的标准化多媒体护理实验室和新建的标准化考站,强调了应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和学生特点建设有特色的护理实验室。文理学院张处长对于我院领导的详细介绍表示感谢,在交流和学习中收获颇多,也希望在以后加强院校交流,促进专业建设与发展。

 

 

 

(护理学院 杨翔)

 

 

上一条:护理学院:张丽梅老师发表SCI文章,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培养卓见成效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部署新学期督导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