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部署新学期督导工作安排

资料来源:  作者:林琳  编审:朱老师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点击:[]

为了全面落实检验医学院督导听课、查课制度,检验医学院于3月2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级督导开学工作会,由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张红主持,学院督导专家参加。

张红副院长总结了2016年院级督导的听课情况。共听课41人次,基本实现了对任课教师的全覆盖,通过对新进年轻教师的连续多次听课,对其快速成长起到了促进作用。接下来张红副院长结合学校的工作部署,安排了本学期的督导任务。同时,针对本学期两个年级同时毕业的情况,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的的督导工作。

检验医学院希望通过教学督导工作的深入展开,构建系统的自评机制和长效的管理机制,加强学院的教学基本建设,不断规范课堂教学,有效地提高教学质量。

 

 

 

 

 

 

 

  

 

 

(检验医学院 林琳)

 

 

上一条:护理学院:四川文理学院教务处来访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国自然、国社科基金申报专家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