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国自然、国社科基金申报专家指导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点击:[]

为推动护理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人文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顺利开展,1月19日下午,“2017年度国自然、国社科基金申报专家指导会”在护理学院资料室召开。护理学院赵小玉院长、曾兢副院长带领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出席会议。本次受邀指导专家有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张先庚教授、成都理工大学许传新教授和西南民族大学周玉教授。

此次会议由赵小玉院长主持。会议开始,赵院长介绍了2017年度自然基金申报基本情况及汇报ppt的规则和流程,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院长指出该指导会对带动护理学院科研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教师和辅导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科研素养。在长达四个小时的汇报中,6名来自护理学院的教师依次对撰写的基金项目进行了汇报。现场专家认真听取汇报,从基金选题、标题、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重难点、参考文献等方面提出了非常宝贵而实用的修改意见,对课题申报人修改和完善申报书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申报老师们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后分别表示,专家们“接地气”的、专业的指导让人受益匪浅,同时也被专家们严谨治学的态度而感染。

赵小玉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所有课题申报人员会后认真参考专家指导意见,做好申报书的修改完善工作,力争护理学院在2017年国自然、国社科基金申报中实现新的突破,希望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加强学习、开拓奋进,积极投入科研工作,共同努力推动护理学院实现更好发展。

(护理学院 李刚、郭文琼)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部署新学期督导工作安排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第二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