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第二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郭莉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点击:[]

为提高青年教师国家科研能力,推动学院科研水平, 1月9日,检验医学院召开了第二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此次会议邀请了四川农业大学邹立扣教授、学校科技处彭云处长、公共卫生系余小平主任、科研中心贾旭教授等7位专家对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的申报书进行指导。检验医学院副院长代敏主持。

评审会上,检验医学院拟申报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各位老师分别从该项目的立项依据、科学问题、研究内容、研究路线及前期研究基础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将自己项目的困惑提出来请专家解答。专家们也对每位申报老师进行了一一点评,并针对不同的申报项目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专家们还建议大家先理清思路和项目的逻辑关系,基础薄弱的老师抓紧时间补充实验数据;并且多借鉴其他老师的申报书,多与其他老师、专家交流学习,提高自己的科研思维和科研素养。

此次的项目评审,各位申报者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邀请到各位专家进行指导。此次指导使自己受益匪浅,不仅让自己研究项目的困惑豁然开朗,还使申报书的质量有了大幅提高。而且经过专家的指导,还提高了自己的科研思维。代敏副院长表示,学院以后还会邀请专家来进行交流指导,提高检验医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并祝大家在今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郭莉娟)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国自然、国社科基金申报专家指导会
下一条:上海科技大学黄行许教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