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护理学院顺利举行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黄琼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点击:[]

4月26日,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举行了第二届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决赛。

护理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经历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在各教研室内进行举行,各教研室各自推选一人参加学院决赛。决赛包括2个环节,即教案评比和讲课比赛。在决赛过程中,3名选手精神饱满、准备充足,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教学盛宴,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青年教师王艳获此次比赛第一名、赵丹第二名、丁杏第三名。

护理学院院长赵小玉教授指出,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既有利于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水平,也有利于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护理学院是一个团结包容、积极向上的团体,学院教师齐心协力、群策群力,积极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做贡献,希望青年教师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积极改进,争做优秀的人民教师。

 

(护理学院 黄琼)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派遣教师赴台培训学习先进教学理念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