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走访食品专业实习基地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张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培养情况,提高教学质量,6月21日到26日,检验医学院对四川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东区、西区),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生物研究所,四川省农科院测试技术研究所,成都农林科学院,成都市老年康疗院等6所食品专业实习基地进行了走访。

检验医学院食品专业包括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和食品营养与检测专科专业,此次走访主要针对2个专业学生实习期间的总体表现,专业知识和技能掌握情况,沟通协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解,并就实习期间的管理,毕业论文的要求,接下来能够接收实习生的情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还向留有学生的单位发放了毕业生跟踪调查问卷。

 

(检验医学院 林琳 张红)

 

 

上一条:川北医学院医学检验系一行到检验医学院交流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邀请专家就输血技术新专业培养方案制定提出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