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以检查提质量:我校组织专家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指导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  点击:[]

630日— 72,中国医科大学孙宝志教授、复旦大学医学院汪青教授、海南医学院陈志斌教授莅临我校进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指导。

 

三位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深入访谈、查阅资料、走访校内单位和考察教学基地等方式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比较全面的检查,并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向全校反馈。

 

 

反馈会上三位专家首先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所做的努力进行了肯定。他们认为,我校在执行国家教育方针的过程中办学宗旨和目标是明确的,领导干部对认证工作高度重视,并围绕教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学校的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以及各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及管理到位,学校对师资培养制度完善、机制健全,全校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学生对教学和后勤服务满意度高。学校针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制度完善,落实到位。学生成绩评定体系体现了多元化教学,在临床技能多站式考试管理规范,也在不断的改进及完善。最后三位专家对我校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余小平校长代表学校发言,感谢三位专家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所做出的评审和指导,并表示学校将继续提高认识、更新教育理念,全员动员、精细化落实标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教育部组织的认证。

 

(陈倩倩)

上一条:我校提前批招生录取结束 招生计划顺利完成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学报》再次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