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成都医学院学报》再次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30日  点击:[]

20153月,由《中国科教评价网》、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和武汉大学图书馆等单位研发的《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武大版)2015-2016》一书由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近日,接中国科学评价中心(RCCSE)通知,《成都医学院学报》在第四届中国学术期刊评价中,被评为“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

 

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是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的四大评价报告之一,于20093月正式推出第1版,随后于2011年、2013年推出第2版和第3版。该中心采用定量评价与定性分析向结合的方法,构建了科学、合理的多指标评价体系,得出了65个学科的学术期刊排行榜和2个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排行榜。

 

(代文雪)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四川省决赛创历史最好成绩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四川省决赛创历史最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