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点击:[]

7月6日至8日,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暨教学研讨会在大庆召开,检验医学院副院长张红带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主题为深入学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的通知》,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宣传贯彻食品类专业相关国家教学质量标准,指导高校依据标准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引导高校积极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推动各专业类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高校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工作进行经验交流与讨论”。

通过会议交流,检验医学院对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教学国家质量标准有了全面认识,特别是专业特点、主干学科、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师资队伍、教学条件、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如何建设明确了方向,并对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知识体系和核心课程体系建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检验医学院将结合本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工科建设项目及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检验医学院 林琳)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华医学会第十三次全国临床微生物学术年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加强院校交流 共促护理实验教学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