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华医学会第十三次全国临床微生物学术年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程曦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点击:[]

检验医学院临床微生物教研室教师王频佳、程曦、孙丰慧于8月24至26日在重庆市参加了中华医学会第十三次全国临床微生物学术年会暨第十三次全球华人临床微生物学与感染症学术年会。

大会的主题是:多学科紧密合作,抗击感染性疾病。会议内容包括临床微生物学报告规范、微生物与临床沟通、新型快速诊断技术进展、真菌实验室诊断、病例互动讨论等。会议邀请大陆和台湾地区的知名专家作特邀专题报告,交流了临床微生物学和感染病的规范化问题和最新进展。教师们通过参会,了解了行业前言动态,提高了专业水平,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教学和科研打下了基础。

程曦

上一条: 护理学院开展临床模拟课堂教学专题培训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