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召开科技创新园入园项目论证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  点击:[]

日前,我校召开了成都医学院科技创新园入园项目论证会,相关院系负责人、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入园项目牵头人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彭云主持。

 

 

科技处副处长邹强对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背景及对科技创新园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科技处李建老师对国家、省、市各级针对高校教师“双创”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科技创新园是学校为切实落实国家“万众创新、大众创业”要求,结合学校健康养老特色优势,与新都区政府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建立“成都医学院科技创新园”。科技创新园由新都区政府统筹协调,依托新都区园区资源及区位优势,充分发挥我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临床医疗、产品研发等优势,引领四川健康养老产业的良好发展。科技创新园下设养老健康产业科技成果孵化中心,该中心拟设养老健康研究院和细胞治疗研究中心,占地 2780 m2 。学校职工以项目成果的形式入驻养老健康产业科技成果孵化中心。

学校老师深入思考、踊跃参与,共计申报17个项目。论证会上气氛活跃,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一致表示在国家“双创”的大环境下,会充分抓住当前的政策利好,敢于挑战,勇攀高峰,拓展工作思路,投入创新创业浪潮,借助科技创新园的平台,实现科技成果转化。

 

(李建)

上一条:成医研指委成立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召开
下一条:成医研指委成立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