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2018年度项目评审暨五届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举行

资料来源:  作者:熊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点击:[]

5月18日,我校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举行了2018年度项目评审暨五届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此次会议评审了来自西南交通大学、西南医科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十几所高校及部分医院的60余项课题申请。会议中,2018年度开放课题重点项目申请人进行了精彩的课题陈述,并回答了学术委员们的提问。经过学术委员会讨论及投票,通过了《留守儿童阅读发展认知及环境因素的追踪研究》等30余项课题的申请。最后,各委员对研究中心拟结题项目成果和资料进行了审核,通过了4项课题的结题申请。

近年来研究中心的申报课题数量、质量不断提升,研究涉及范围不断扩展,推动了四川省应用心理学研究的发展。

 

 

 

(熊梅)

上一条:成医附二院•416医院呼吸内科举办四川省继续教育学习班暨学术会议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第二十二届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