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行第二十二届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点击:[]

“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作为一项学校坚持了21年的竞赛项目,检验医学院也高度重视,为了与临床教学紧密结合,特邀请了成都医学院附一院、附二院及附三院检验科的主任作为校外评委,与校级、院级督导专家以及三名学生评委组成评审组,对检验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进行评审。

4月11日下午,由各教研室推选的5名教师代表,在B104教室进行了检验医学院第二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由于今年的赛事相比往年在准备的教案数量上有所增加,所以每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确定了现场授课内容。针对比赛各位选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各评审组成员也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比赛选题、教案布局、教学设计以及课堂讲授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

 

最终,临床微生物学教研室的孙警辉老师以领先第二名0.4分的优势获得检验医学院第二十二届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并将代表检验医学院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检验医学院 林琳 )

 

上一条: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2018年度项目评审暨五届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学籍及论文管理规定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