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成医附二院·416医院召开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学科建设研讨会

资料来源:  作者:周玲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点击:[]

7月31日,由成医附二院·416医院副院长吴泽全主持的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学科建设研讨会在远程会议室召开。成都医学院研究生院院长余小平、教务处处长邓峰美、医院呼吸内科主任熊曙光及部分科室成员、科教部、人力资源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吴泽全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余小平、邓峰美就学科建设的共同问题、学院与临床科室如何加强合作联系、医院学院资源如何实现共享以及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迎检问题、成都市重点专科验收等问题与熊曙光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为呼吸内科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熊曙光介绍专科建设情况

 

  邓峰美提出学院合作建议

 

余小平对PCCM科范化建设迎检提出意见

 

(周玲)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2017-2018学年课程考试试卷检查工作
下一条:美国杜兰大学医学院尤宗兵教授来到成医附二院·416医院开展学术讲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