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2017-2018学年课程考试试卷检查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林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点击:[]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课程考试试卷检查工作的通知》(成医教务函〔2018〕139号)要求及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安排,检验医学院开展了2017-2018学年课程考试试卷检查工作。

10月8日至15日,任课教师对照《成都医学院本科课程考试试卷检查评估表(试用)》对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试卷进行了自查。10月16日开始,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张红,组织教研室主任院级督导专家,对2017-2018学年课程考试试卷的试题质量、命题规范、成绩评定、考试分析、考试反馈、试卷管理归档情况的展开全面细致的复查,并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

检验医学院重视过程性管理,而课程考试试卷作为对学生所学知识的一种考核方式,能够阶段性和总结性地反映学生理解掌握所学知识的情况,检验医学院希望通过提高课程考试试卷质量,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检验医学院 林琳)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教师代表参加西部公共卫生教育论坛2018年年会
下一条:成医附二院·416医院召开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