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骨干教师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刁穗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点击:[]

  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教学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思政课教师的课堂教学艺术和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在第3周集中进行了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教授李永忠、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副教授张建红、中国近现代史与形势政策教研室副教授范习中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了示范课讲授。事前,三位教师从教案编写、课件制作、板书设计、案例选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从示范效果看,整个课堂教学设计科学合理,课件制作精美,讲解环环相扣,案例引人入胜,课堂精彩纷呈,受到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示范课后教研室教师针对授课教师课堂教学的内容和各教学环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都深受启发。

  马克思主义学院向来重视教学质量的保障和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此次教师示范课观摩活动既是常规教学管理的重要一环,也是为迎接本科审核评估检查的一次教学练兵活动,既为骨干教师教学技能与特色的展示提供了平台,发挥了他们在教学中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又为广大教师创造了学习、交流、研讨的机会。本次教师示范课观摩活动达到了互学互鉴、互促互进、共同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马院 蒋丽)

                  

上一条:护理学院微课竞赛举行:以微见著 让教学更有效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第一届临床检验技能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