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行第一届临床检验技能大赛初赛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梁小雪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人才的培养,围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育人目标,提高校内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临床操作技能,并为2019年川渝地区/四川省高校大学生临床检验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3月7日,在我校新都校区举行了检验医学院第一届临床检验技能大赛的预赛。

参加预赛的同学基本含括在校的4个年级,各个年级积极参加比赛,其中以16级检验同学最为积极,总共有79人参加预赛,预赛的考核方式为理论闭卷笔试,内容涉及医学检验的大部分专业课程,通过该方式充分了解我院学生对专业课的学习情况以及课外自主学习的能力。

说明: C:\Program Files (x86)\Meitu\XiuXiu\Temp\copytoqq.jpg

为保证预赛的公平公正,理论考核由三位老师监考,为确保考试的有序进行,三位老师加强了考前考纪的教育,严拒作弊和违规,保证了考试质量,严格考试纪律,树立了良好的考风、学风。

本竞赛提倡“重在参与,公平竞争”的精神,坚持学生自愿报名参加的原则,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竞赛中来,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在竞争中学习和发展,共同奋进,充分展示自我风采,让检验医学院成为成都医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检验医学院  梁小雪)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骨干教师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下一条:聚焦岗位胜任,树牢专业思想: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人才培养方案”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