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聚焦岗位胜任,树牢专业思想: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人才培养方案”宣讲活动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范咏琪 马新雨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树牢专业思想,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近日,基础医学院组织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全体学生开展了“人才培养方案”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采取分班的方式进行。各班委根据学校发布的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培养目标、培养要求、需学习的主干学科和主要课程、课时设置与学分学时分配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其中特别针对同学们在学业考核、毕业与学位授予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此次宣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和认识,并将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专业思想,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通过刻苦学习和钻研提高岗位胜任力,通过努力拼搏和奋斗实现远大的人生理想。

 

(基础医学院 范咏琪 马新雨)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第一届临床检验技能大赛初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191次护理专业自考本科答辩及操作考核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