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护理学院191次护理专业自考本科答辩及操作考核顺利结束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杨立威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点击:[]

2019年3月7日,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191次自考毕业论文答辩和实践技能考核,共25名自考生参加。按照护理学院护理专业自考本科的培养方案和工作进度安排,护理学院院长赵小玉、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赵婉莉、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陈小菊、护理学院教务科科长杨翔等组成的答辩专家委员会参与了本次答辩。

 

 

上午8点30分,自考论文答辩在护理学院资料室正式开始。答辩过程中,学生们均能按照要求在5分钟内对论文设计、结果、结论等内容进行陈述,认真回答答辩老师的提问,虚心听取答辩老师指出的问题或整改意见。同时,实践技能考核项目包括铺备用床、给氧、穿脱隔离衣、肌内注射等,在护理学院康复实验室内进行。

 

 

答辩后,自考学生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对论文进行了认真修改。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检验了我院自学考试护理专业本科学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学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加深了她们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

 

(护理学院  杨立威)

 

        

 

 

上一条:聚焦岗位胜任,树牢专业思想: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人才培养方案”宣讲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签两个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