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签两个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蒋丽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点击:[]

3月4日下午,学校与四川君安康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成都静雅养老服务中心举行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四川君安康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静雅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俊、党总支书记张首先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马院袁景副教授主持。

仪式上,张首先代表马院对本次签约表示祝贺。指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和主阵地,意义重大,而思政课实践教学是理论教学的有效补充,此次我校与四川君安康养老产业集团及成都静雅养老服务中心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进一步拓展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渠道,为学生了解社会、磨练意识、增长才干提供了机会和平台。四川君安康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从银、成都静雅养老服务中心院长杨继萍重点介绍了2个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建设规划,就实践的基本要求、基本内容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对双方深入合作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马院院长张俊与双方负责人签订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签字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健康养老、实践教学基地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张俊院长指出,各教研室要充分重视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加强与实践教学基地的沟通与合作,高质量地开展实践教学活动,真正做到让学生受教育,让老人得服务,达到互惠互利、双向受益的目的。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还可以开展深入的科学研究,围绕健康养老、老龄社会治理等问题进行纵深的合作,搭建科研平台,共同发展,共同成长,为新都区的经济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马院 蒋丽)

 

(马克思主义学院  蒋丽)

 

         

 

 

上一条:护理学院191次护理专业自考本科答辩及操作考核顺利结束
下一条:附一院重症医学科医护人员元宵节看望“爆心”妹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