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学校邀请“大咖”为师生讲创新创业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赵静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点击:[]

“5G时代的到来,医学生如何开阔视野、转变观念、培养创新思维特征?”4月1日,首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ICAN中国联盟生物医疗专委会主委、创新创业教育专家景汇泉教授在学校新都校区,为成医的150余名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创新创业的讲座。

据了解,讲座主题为“创新人为峰,思维胜千里”,是学校为激发师生创新创业热情,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质量,提高师生参加双创大赛的能力与水平而举办的。教务处处长邓峰美主持了讲座。

景汇泉教授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培养医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如何提升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水平、如何激发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报告。讲座气氛十分活跃,师生积极参与,纷纷就自己在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加创新创业比赛过程中面临的困惑与景教授进行了火热的交流。

 

 

 

(教务处  赵静)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拔优秀教师参加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讲课比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微课竞赛举行:以微见著 让教学更有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