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拔优秀教师参加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讲课比赛

资料来源:  作者:蒋丽  编审:刁穗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点击:[]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讲课比赛的安排,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筹备参赛活动,经前期选拔,确定了4名青年教师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四川省教育厅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比赛是促进教师业务能力提升的重要平台。比赛旨在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和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围绕比赛要求多次召开教学研讨会,精心挑选竞赛内容;安排资深教师进行参赛辅导,用心打磨讲课每一个细节。为确保教学质量,马院还将组织教师观摩参赛教师的试录播,对参赛选手的教学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并聘请专业人员进行后期制作。

  据悉,经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严格选拔,将由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邓会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李保国、德育与法学教研室何碧琼、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马丽4位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比赛。(马院 蒋丽)

上一条:台湾卢泽民教授一行到附一院心血管内科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学校邀请“大咖”为师生讲创新创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