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蒋丽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加强教师之间交流和学习,选拔优秀教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以及更高层次教学比赛,5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药学院李羿教授、人文信息学院张婷教授担任评委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经各教研室选拔和推荐,有3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分别是原理教研室张红英、德育与法教研室张建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王根。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教学设计完整,讲授条理清晰,逻辑严谨,表达能力强,展示了思政课教师良好的理论功底和教学风采。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各位教师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从课堂设计、教案制作、现场互动、板书展示、视频使用、比赛加分项目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建议。经过评比,张红英老师将代表马院参加学校第二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 蒋丽)

 

 

        

 

 

上一条:2019“沃文特杯”成都医学院临床检验技能大赛开幕!
下一条:台湾卢泽民教授一行到附一院心血管内科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