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2019“沃文特杯”成都医学院临床检验技能大赛开幕!

资料来源:  作者:付晓焰  编审:夏炎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点击:[]

2019年5月16日14:00, 2019“沃文特杯”成都医学院临床检验技能大赛开幕式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潘克俭,四川沃文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华教科技有限公司、教务处、检验医学院领导等出席开幕式。各位裁判员和参赛选手以及检验医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在大赛开幕式中,潘克俭致辞希望本次大赛能选拔出优秀的临床检验技能人才,鼓励广大成医学子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他表示本次大赛不仅给同学们、老师们搭建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和学习平台,同时在激发师生锐意进取的精神、促进校企合作、推进医教协同、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促进高校可持续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亦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沉着、认真对待每一项赛程,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四川沃文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总监岳思嘉、重庆华教科技有限公司西南片区负责人黄靖钦均致辞表示很高兴能得到成都医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进行与专业人才交流和共建展示舞台的合作。并表示希望能继续和成都医学院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以共同促进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最后赞助方均对本次大赛寄予了厚望和美好祝愿,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参赛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紧接着,裁判员代表刘双凤老师、竞赛学生代表何兴强同学分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最后,检验医学院院长代敏宣布:2019“沃文特杯”成都医学院临床检验技能大赛正式开始。

 

说明: IMG_6741

 

开幕式结束后,参赛选手进行了操作考试分组抽签,在接下来的三天里,他们将先后进行读片比赛、理论考核、操作比赛。在这里,检验医学院全体师生预祝各位选手比赛顺利,本平台也将持续跟进赛场信息。

 

说明: IMG_6744

 

说明: IMG_6751

据悉,本次大赛围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育人目标,以“匠心筑梦,以赛促训;检验之才,助力未来”为主题,力求进一步推动成都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检验学子的第二课堂,促进检验医学生创新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和工作实践能力的培养,并为2019年西南地区/四川省高校大学生临床检验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说明: IMG_6776

 

(检验医学院  付晓焰)

 

         

 

 

上一条:我校教师代表参加第244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

关闭